番外四 不知观(3)

贞白是被惊醒的,猝睁眼,才现是梦,梦中人真真切切,跟一刀两断,那句负气的话犹在耳畔:“说什生生世世,是屁话!”

像尖椎一扎进,了梦魇,又不是梦魇,因在西方的四阵中,人便是说着负气的话,差点就离了。细数,些年岁,怕什,唯独怕了件,思的情景,竟是有些惶恐的。

晨光微露,贞白在黑暗中缓了须臾,偏头,才清李怀信的脸,人在枕边,是虑了。

贞白一动,横在腰的胳膊随即紧了紧,李怀信迷迷糊糊偎,眼睛睁,含混问:“醒了?”

一向早,掐着辰身,若是扰醒枕边人,顺便问一声:“吃什?”

“不吃。”折腾了一宿,估摸着三更才睡,疲乏很,他实在睁不眼,“困。”

贞白挪他胳膊,床,手刚触玄袍,转又拉立柜,最头叠着几身压箱底的旧衣,犹豫间,抖穿。打从乱葬岗,邪满身,就不喜欢雪净无尘的素白了,总觉不衬。

奈何某人喜欢,贞白系紧腰带,躬身捻走枕边的玉簪,卷着青丝往外走。

门扉轻掩,李怀信在榻翻了身,睡很沉。

晌午的阳光从菱花窗格透进,斑驳的一簇,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 不知观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