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五 来客

一早挎藤编的篮子,蓝布盖住,在半山疾行,微微侧耳,不敢回头,听见身细碎的动静,紧追不舍,越逼越近。几乎跑,往右一拐,钻进茂密的丛林,树木草藤打掩护,谁知背风声迫近,暗叫糟糕,被一追踪符拐着弯儿打。

一早猝不及防,提着篮子挡,击中手腕,正撞在凶铃。

滋啦一声,符箓冒黑烟,一早烫了正着。

篮子哐落,一早趔趄半步,被草藤绊倒在,及爬,一柄剑就抵在了巴尖儿。

不至背吧?门就遇剑修!

一早抬头,四目相间,俱是一怔。

此一串叽叽喳喳的声响,三五奶黄鸡仔从摔翻了的篮子爬,有一掀一块儿蓝布,露颗拇指的黄鸡脑袋,东张西望钻,一摇一摆的跩剑修的脚边,尖尖的粉嘴,啄他鞋面儿。

“师兄。”一早立刻就认方,喊很是亲热,一点不己外人,危机套近乎,“咱见的,在长平乱葬岗那儿,你记我吧?”

秦暮记,且鬼的印象特别深刻,他收剑入鞘,默默点了头。方才赶路突感应尸气,所才紧追,有重手,不,他李怀信护鬼那一声吼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四 不知观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