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六 分房

“你找我干什,我又不。”李怀信蹲在台阶,捻一撮米粒儿喂鸡,全是一一的鸡崽,嫩黄嫩黄的,粉粉的嘴壳在他掌啄,有些麻痒,他打一早,“你找秦暮。”

一早觉不妥:“怎说人算是客,远……”

话说完,李怀信已经冲人喊了声:“秦暮。”

秦暮从不知观,脚刚迈门槛,闻声侧头。

李怀信历使唤惯了,丝毫不跟人客气:“你什儿,别闲着,帮忙搭鸡窝。”他米粒儿撒,指了指前方北角,“就搭那儿,搭远些,免气味蹿进屋子。”转又一早,“怎弄,你跟他说。”

合着李怀信动动嘴皮子,就活儿给安排了,一早不满:“你帮忙,别整游手闲。”

“我怎游手闲了?我喂鸡呢!”

一早翻了白眼,转头找秦暮山砍树,圆子赶帮忙,秦暮劈的木条青竹拖回院子,回回几趟,在山间摘了一兜野果子,骨碌碌倒进水桶洗。老春路的候正巧见,告诉他:“野果的皮儿又粗又涩,影响口感,最削了吃,头脆甜。”

“诶。”圆子应着,抹掉额头的汗,整张脸跑通红。

“热吧?”老春笑呵呵的,格外喜欢孩子,勤快又贴,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五 来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