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佛郎机来使

“明了, 明了!”

甲板的人一阵欢呼,皮莱资听见动静,立刻拉舱门——湛蓝的苍穹, 不再是一不免的海, 名船列队, 涛拍港岸。

帝啊, 就是黄金国度?

皮莱资微微有些激动,手握着阑干, 极目远眺,说了一句母语粗口。

他近乎贪婪望着眼前的景象, 缓缓入港的各色船,岸边往往搬运货物的挑夫,连一片精的木制房屋……繁华富贵令人花了眼。

其中最令人瞩目的, 是一面靠海的悬崖石山, 那石山竟雕刻着一女子的雕像!

皮莱资请教身边的中原人:“劳驾,请问石像是谁?”

那中原人乃是明客商, 原本正沉浸在回的喜悦中, 一回头, 忽见着一红头蓝眼睛的外国人, 说是汉语。客商愣了一愣,在他见识广,很快便定了神,很骄傲的向皮莱资解释:“那呀,是妈祖像, 我明人海前,拜一拜,祈求风平浪静, 平平安安回。”

“原此。”皮莱资从衣袖掏一牛皮本,一边与客商攀谈,一边将些信息记载。

进入月港的船很,入港,必须按照官府的船指引,等半辰,在段间内,船就漂在海。

闲着是闲着,客商见皮莱资态度蔼,便同他聊了几句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一十二章 大结局(下)目录+书签番外 逢君拾光彩 不吝此身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