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枫番外 北浅浅番外 浅语低吟

癫狂与清醒是那一瞬间。

我神智清醒着眼前曾经魂萦梦牵的俊朗男子,我是在梦,但那温热的气息,那英气的眉眼,却又是那真实。

“浅,喝点鸡汤。”鸡汤氤氲,让莫枫张脸显朦朦胧胧,将近十年的记忆,浮光掠影般在脑海现,那些纯净快乐的光,那些恐惧不堪的往,刹那间袭,排山倒海势,让我无力招架。

“啊——啊——”我尖叫一声,猛推他的手,那飘着浓香的鸡汤泼了他一身,但我什顾不,往的记忆就像猛兽追赶着我,我拔腿疯跑,逃离曾经的往,躲避眼前男子。

“姐——姐——”我的疯跑尖叫引门口侍女的拦截,死死抱着我,让我无法前进一步,我的身体哆嗦着,茫恐慌着眼前陌生的一切。

“浅,别怕,我是莫枫。”莫枫的手有力扳我的肩膀,他的声音沉稳有力,竟让我瞬间安静,但一那有晶亮的眸子,我禁不住又一阵慌。那些或快乐或痛苦,或屈辱或明媚的记忆一清晰,一模糊。

“了,了。”莫枫我说,身旁的侍女退一旁,眼前英气的男子,真的是莫枫?有点陌生,但那轮廓又是那的熟悉,他变更高英挺了,浑身散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 苦尽甘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