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枫番外 北天帆番外 虐恋情深

独望月亭,情寥落酸涩,娘离,碧水宫空置了年,我经常半夜回,因感受娘的气息,但有我很害怕回,因太静,静让我感觉己处荒山野岭乱坟堆,那般的凄凉。

但今夜却特别热闹,我那“慈爱”的父皇又纳妃了,妃子竟入住我娘曾经的寝宫,我姐弟三人的。

人已亡,不在,君王薄情斯。

我情寥落喝酒,不我的父皇竟抱着他新纳的妃子朝走,今日他不应该在腾龙宫吗?

无处逃,我飞身树,我与李叶一次见面就在,是父皇的妃子,望月亭就是他洞房花烛所在,我的父皇真够别裁的。

一夜我目睹了的惨况,的狼狈,再次目睹了己父皇的丑态,“禽兽”一词他无愧。

父皇将绑在柱子,鞭子抽打血模糊,在听声声哀求,惊恐失措,在父皇说比他的女儿爱,我全身的血凝固了,在那一刻我我怜的皇姐。

残害至死,我鬼使神差将匕首放在的手附近,就是我匕首将那与我血脉相连的男子一刀刺死,他倒在血泊中,我有愧疚,我有难,但却有点哭。

那我并有什皇权,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北浅浅番外 浅语低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