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尹默锋伸手,像护住珍宝似的将揽进怀,魅惑的声音中,带着无尽的宠溺,“我萱已经妈了,却总是不听话!”

“哪有……”齐雨萱瞪着他。不是了一不该的东西嘛,有那严重?连“不听话”的词了。

尹默锋低头,无辜的表情,埋首的颈间,努力呼吸着那属淡淡的体香。

他巴的胡子,凌乱的气息,弄细嫩的脖子有些不舒服,在他怀嘤咛,“锋……”

尹默锋答,翻身,压柔软的身体,像剥玉米般,一点一点将剥。

一番温存,结束。

二,齐雨萱的候,赫现那些东西完全销声匿迹了。坐在台阶抿,尹默锋的反应,笑着了眼早已经被他一早便清空的垃圾桶,露意的笑容。

丝毫不被影响的气,阳光依旧温暖,尹默锋带了河边。很纯净的河水,顺着河缓缓流淌。

“你钓鱼钓吗?”尹默锋坐在河边的石板,架着鱼杆,认真的在画板画着什。

“哦!我钓鱼。”尹默锋抬头,着露温柔的笑容。

“你在画什?”齐雨萱凑他身旁,着他在纸写着的东西,奇问。

“你。”尹默锋抬头了一眼,低头,继续认真做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67章 大结局目录+书签-->